蘋果願為 iPhone 6s 換電池!財富雜誌狠批:舊 iPhone 關機問題未解決!

apple not fixed its iphone battery problem 00

apple not fixed its iphone battery problem 00

蘋果早前因應 iPhone 6s 突然關機問題為電池更換計劃推出檢查工具,檢查你的 iPhone 6s 是否符合資格更換電池,iPhone 6s 有此待遇,但是 iPhone 6 或以下的舊機卻沒有這個看待,於是有人撰文狠批。

財富雜誌網站的 Jeff John Roberts 投訴,他的 iPhone 6 的電池出現了不少問題,例如電量無端端從 50% 跌到 10%,開 Google 地圖、玩遊戲、聽音樂甚至聽電話的時候突然斷電,但最令人氣憤的是 iPhone 6s 可以換電池,但 iPhone 6 卻沒有。

apple not fixed its iphone battery problem 01

作者不相信只有少量 iPhone 突然關機!

蘋果回應問題時曾經指有少量其他 iPhone 用戶報告了突然關機的情況,但作者卻不相信,因為他和他的同事甚至 Apple Store 員工的的 iPhone 均有同樣的問題,更引用了 Business Insider 網站指很多 iPhone 6 和 iPhone 6s 的用戶投訴手機在電量充足的時候突然關機。後來他帶 iPhone 6 去 Apple Store 要求維修的時候卻被告知需要洗機重灌,因為內裡存有重要資料結果他沒有洗機就帶同 iPhone 離去了,他批評這些問題會影響人們對蘋果的信譽。

apple not fixed its iphone battery problem 02

因應這個批評,蘋果主動回覆財富雜誌,指蘋果亦收到一些 iPhone 突然關機的個案,對於傳媒的關注相當感謝。每次收到一個問題,蘋果會主動進行測試,參看診斷報告去斷判問題所在,如果找到問題所在,他們會盡快推出解決方法。

你的 iPhone 6 或更舊的 iPhone 有沒有同類突然關機問題?不妨分享一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