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著 AirPods 是否容易鬆脫!?馬拉松跑手戴著它跑 10K 給你看!

airpods running test 01

airpods running test 00

AirPods 作為蘋果剛剛推出的 True Wireless 耳機,不少人擔心這對耳機戴上去容易鬆脫。即使蘋果聲稱戴上去十分穩陣,但要證明這一點,還需要有人親身測試。最近有馬拉松選手戴起 AirPods 跑了 1 小時,穩定程度超乎你想像。

為了證明 AirPods 在耳朵不易脫落,YouTube 用戶同時也是馬拉松跑手 Daniel Garcia 收到 AriPods 之後,就立即戴起 AirPods 然後在戶外跑 10 公里,最初他對 AirPods 是否可以戴穩耳朵沒有太大信心,但開始跑步之後,你可以看到不論他的動作有多大,AirPods 也無法從耳朵中掉出。另外他在跑了長達 1 小時,AirPods 就算播放音樂電量只是跌到 84%,符合蘋果預期的 5 小時續航力,他認為 AirPods 音質算是不錯,低音的質素好過預期。

airpods running test 01

想知道 AirPods 在耳朵有多穩定不鬆脫,可以看影片。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