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的巫師棋?全新智能國際象棋登場!

img201611192120500

有看過《哈利波特》電影的,相信不會忘記,《哈利波特》的巫師棋,是可以自動走到需要的位置,並不需要用戶自行將棋放到需要的位置,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有公司推出了一款最新的產品,正正就是可以將國際象棋,自動走到目的地。

img201611192120500

在 Kickstarter 上,有團隊帶來一款名為 Square Off 的智能國際象棋棋盤,將電影《哈利波特》的巫師棋帶到現實世界,棋盤和棋子與普通國際象棋沒有任何差別,但是普通棋盤需要兩人面對面進行遊戲,而 Square Off可通過智能手機或電腦進行遠程操控,遠程操作來進行互動遊戲。

img201611192120502

玩家找不到下棋的朋友,亦可以選人工智能系統進行對戰,Square Off 利用磁力來對棋盤上進行移動,移動線路由人工智能進行控制。

img2016111921205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