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隱藏神祕小彩蛋!夥伴系統能將小刺蛋抱起來!

pokemon go togepi can hold 00

pokemon go togepi can hold 00Pokémon GO 今晨進行更新,除了新增了 100 隻城都圖鑑小精靈以及在讓其中 7 隻「嬰兒」寵可以孵出來之外,更在夥伴系統之中發現了一個隱藏的小彩蛋。

這個彩蛋就是像 Pokémon 動畫的小霞一樣,把小精靈抱起來,這個設定只適用於 7 種「嬰兒」大小小精靈,包括皮丘/比超、皮寶寶、寶寶丁/小波球、波克比/小刺蛋、迷唇娃、電擊怪以及小鴨嘴龍,只要在選擇它們作為夥伴寵物,小精靈訓練員就會抱起牠了。

pokemon go togepi can hold 02
(圖片來自 reddit)

訓練員有興趣的話不妨像動畫版的小霞一樣把小刺蛋抱起來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