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用 Windows XP!超過 90% 英國醫院尚未升級 Windows 系統!

一說到最多人使用的作業系統,相信各位都會想到是微軟的 WIndows 系統吧?而當中人稱為傳奇的 Windows XP,在早前的統計中,仍然佔有一定數量,而現在就再有新紀錄,就是Windows XP在英國有超過90%的醫療系統是使用 Windows XP。

軟件公司Citrix調查,英國NHS Trusts醫療系統下的醫院中,超過90%的電腦裝置都在使用 Windows XP,63家醫院已經有42家表示,不知道何時才能升級,只有14%的醫院說會在今年底前升級到有微軟支援的新系統中,即是並不一定使用 Windows 10。

atm windows xp martin maciaszek flickr

目前 Windows 10 中,最多人不滿的,就是新系統需要更新版本的硬件,舊有硬件並不一定能滿足 WIndows 10 的需求,同時因為涉及醫療系統,客戶在升級系統前就需要更小心,防止資料出錯或管理軟件出錯。

Windows XP 停止支援之後,不少開發者仍希望繼續提供非官方更新,將這個長壽 Windows XP 活下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