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評測】Momax 雙向快充 iPower minimal 移動電源!支援 Micro & Type – C 雙輸入充電!

IMG 1823

市面上普遍的移動電源都是使用 Micro USB 進行充電輸入,隨著移動電源的電池容量越來越大,充電所需的時間遠遠不足以平衡使用時間,基本上超過 10000mAh 的移動電池,我們都是睡覺前為它充電,起床後才剛剛好充滿電,實際上只是 Micro USB 接口已經是舊技術,近年越來越多電子產品支援 Type – C 接口,就連移動電源也不例外!

IMG 1823

Momax 最新推出的 iPower minimal 雙向充電移動電源,支援 Type – C 以及 Micro USB 充電,同時間 iPower minimal 配備了 10000mAh 大容量電池,無論是使用還是充電時間都絕對符合生活節奏快的我們。

IMG 1851

IMG 1855

▲ Momax iPower minimal 隨盒附設 Type – C 短線

IMG 1856

▲ iPower minimal 使用弧邊設計

IMG 1866

▲ 機身設有 Micro USB 輸入接口、USB 輸出接口、Type – C 輸入輸出接口(可以為 Type – C 手機或電腦 例如 MacBook 充電)

IMG 1859

▲ 機側設有 4 個電量指示燈,值得留意的是 iPower minimal 沒有實體按鈕,當連接手機或電腦後,會自動開啟充電模式

IMG 1858

  • 電池容量:10000mAh
  • Micro USB 輸入:最大 2.0A
  • USB 輸出:最大 2.4A
  • Type – C 輸入 / 輸出:3.0A

iPower minimal 輸入實測

IMG 1863

▲ Micro USB 輸入:1.77A(使用最大輸出 3.0A 火牛)

IMG 1864

▲ Type – C 輸入:2.69A(使用最大輸出 3.0A 火牛)


iPower minimal 輸出實測

IMG 1860

▲ USB(iPhone 7 Plus)輸出:1.3A

IMG 1867

▲ Micro to Type – C 輸出:最大 1540mAh、平均 1440mAh

IMG 1869

▲ Type – C to Type – C 輸出:最大 1650mAh、平均 1500mAh

products img IP55 02
四色選擇:粉紅、白、卡其、天空藍
  • 建議零售價:HK$298
  • 查詢電話:852 2402 318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