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玩家意外得到!效能超強開發者版本 PS4 現身!

70ab3e33d4c270693c0c

其實 PS4 除了大家所知道的 PS4、PS4 Slim、PS4 Pro 版本外,其實還有另一個版本,就是遊戲開發商專用的 PS4 Dev Kit 了。這台 PS4 Dev Kit 的規格上,可算是真正的「PS4 Neo」,可以完全支援 4K,讓開發者可以得以開發 PS4 Pro 遊戲的最新版本,可以讓開發者自行選擇強制 2K 解像度或是 4K 解像度。不過這台 PS4 開發者版本並不是一般人都可以購買得到。

70ab3e33d4c270693c0c

早前 Sleeping Dogs 的開發商 United Front 在 10 月時結業,大量公司資產公開拍賣,原來內裡還包括了一台 PS4 Dev Kit。PS4 Dev Kit 只有開發者帳號才能購買得到,一般這類主機只有主機退役後才能購買得到,而 PS4 Pro 才剛推出,開發機就已經可以拍賣得到實在罕見。不過這台 PS4 Dev Kit 並不能玩一般的 PS4 遊戲,而內裡亦儲存了 United Front 的 800GB 內容,因為開發者帳戶已經過期,所以檔案都被加密,但是購買到這台 PS4 Dev Kit 的買家打算交給專家破解並嘗試取出內裡的資料,不知道能否讓內裡「重見天日」呢?

p1qbbvhhxmeu32k4bmfm

uksx86t

hszu74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