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外科醫師模擬遊戲 !《 Amateur Surgeon 4 》開刀啦 !

amateur1

amateur1

當醫生是你的夢想嗎 ? 若你在現實生活中無法達成,或是很怕親眼看到外科手術開腸剖肚時的血,就在《 Amateur Surgeon 4 》這款醫師模擬遊戲中,一償宿願吧 !

本作有中文介面,遊戲中你將扮演死而復生的業餘手術先驅 – 伊格纳修斯醫師,利用各式各樣的道具為 100 多名病人開刀和幫各個部位做手術,包括眼睛、大腦、心臟、肺、機器人、熊、巨型魷魚 … 等等都是你要施行手術的對象。除此之外,你還得幫他招聘超過 30 名具有獨特又奇怪特殊能力的夥伴,在伊格纳修斯醫師周遊列國尋找答案的同時,幫他解開突然復活的秘密,並且在過程中拯救無數的生命哦 !

amateur6

amateur2

amateur3

amateur4

amateur5

amateur7

amateur8

amateur9

amateur10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3sZ8XyrAIA&w=400&h=225]

小編速評 : 在 App Store 上有著破百的好評價 ! 畫面和音效都相當獵奇可愛,操作感極為流暢,在做手術的過程中充滿緊張感,喜歡重口味模擬遊戲的朋友必玩啊 !

  • 應用名稱:Amateur Surgeon 4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