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體驗展示產品!Apple Store 移除 iPhone「防盜線」!

tethered iphone 7

有到過 Apple Store 的話,相信都知道,蘋果會將每一款產品放在桌面上展示,為了可以防盜效果,會為展示的產品,裝上防盜裝置,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蘋果為了可以更完美地展示產品,讓用戶可以更了解產品,正在將防盜裝置移除。

tethered-iphone-7

據 MacRumors 報導,蘋果正在將 Apple Store 中,正在展示的 iPhone 上的防盜裝置移除,倫敦、英格蘭、加拿大的 Apple Store,已經將防盜裝置移除,相信未來會在更多地區的 Apple Store 上實行這個計劃。

iphone-security-tethers-removed

蘋果 Apple Store 內,一即有不少產品是沒有按裝類似 Mac 的防盜裝置,因為 iPhone 價值高,但體積並不大,連接防盜裝置時,有機會影響用戶試用產品時的使用體驗,相信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讓蘋果決定將 iPhone 的防盜裝置。

apple-store-australia-photo-scandal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