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Apple Store 爆大醜聞!職員偷取女顧客私密照片分享!

apple store australia photo scandal 00

apple-store-australia-photo-scandal_00

iPhone 損壞了,當然拿去維修了,但因為 iPhone 沒有內置 microSD 卡,大量私密照片藏在內置的儲存空間,一般來說蘋果職員不能夠提取這些照片,但是在澳洲,就出現職員偷取女顧客私密照片的醜聞。

從澳洲 Courier Mail 報章報道指,在澳洲 Carindale Apple Store 有職員涉嫌偷取超過 100 張女顧客甚至女職員的私密照片,涉事的技術部的員工在維修房間偷看某一名女顧客的 iPhone 被其他職員發現,從而揭發事件。涉事者利用不少顧客沒有將照片備份和刪除的意識,在接收損壞的 iPhone 的同時偷取照片,而且向其他 Apple Store 員工分享,甚至以 10 分為滿分評價女顧客的身材。

apple-store-australia-photo-scandal_01
iPhone 不支援 microSD 卡,故不少用戶會把照片儲存到手機內置儲存容間。

事發之後蘋果已經從澳洲以外派出專員進行調查,他們沒有透露那名員工或顧客受影響,但表示蘋果不會容忍有員工做出這種違背平等和尊重地對待顧客價值觀的行為。事件中有 4 名涉事員工被革職,蘋果還在進一步調查事件來龍去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