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Pokémon GO 官方公開捕捉百變怪影片過程!捕捉牠就是這麼容易!

pokemon go official catching ditto video 0

pokemon-go-official-catching-ditto-video_0

Pokémon GO 昨日新增了可模彷成其他小精靈的百變怪,而且捕捉方法亦與一般的小精靈有點不同,小編早前公佈了教學,而今日 Pokémon GO 官方更公開了捕捉百變怪的過程,讓大家明白如何可以捕捉百變怪。

就像昨日小編說過的一樣,在 Pokémon GO 的百變怪是從波波、小哥達、波音蝠以及鯉魚王幻化而成,遇到牠們的時候不妨捕捉一下,如果捕捉到的小精靈是百變怪的話,會突然彈出「Oh?」的字樣,然後小精靈就會顯示出真身,於是你就捕捉到百變怪了。

pokemon-go-official-catching-ditto-video_01 pokemon-go-official-catching-ditto-video_02 pokemon-go-official-catching-ditto-video-03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