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攻略】如何捕捉百變怪?你只需留意 2 件事!

pokemon go catch ditto 00

pokemon-go-catch-ditto_00

百變怪是一隻淡紫色具有彈性的小精靈,可以通過基因變異幻化成對方的樣子,但是在 Pokémon GO 開服之後 4 個月才以化身的狀態出現在大家眼前,部分幸運的人已經捕捉到牠了,但未能捕捉的,只需要留意 2 件事,百變怪就很快可以到手了。

要在 Pokémon GO 捕捉百變怪,你要留意 2 件事。第一件事,百變怪會幻化成波波、小哥達、波音蝠、鯉魚王之類常見小精靈,因此你是不會在地圖介面看到百變怪的存在,因此玩 Pokémon GO 看到小精靈出現,不妨進入捕捉介面,扔精靈球捕捉牠就對了。

第二件事,當成功捕捉牠們的時候,精靈球上方會突然出現「Oh?」一字,與孵出小精靈的時候相似,之後就會告訴你原來這是百變怪,於是你就捉到百變怪了。

pokemon-go-catch-ditto_02

百變怪的招式其中一個,一定是變身,變身之後就可以在道館對戰中模彷對方的招式,但 CP 會較低,而另一個攻擊就是掙扎,明顯是為了避免兩隻百變怪在道館決戰時出現的問題。捕捉百變怪之後會提供相闔糖果 3 顆以及星塵獎勵,另外利用以百變怪作夥伴寵,每走 3 公里有一顆糖果。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