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專家大發偉論:用 iPhone 的人比用 Android 的人膚淺!

iphone users more superficial 00

iphone-users-more-superficial_00

iPhone 和 Android 之間的爭論由來已久,從手機的功能、性能、價格都比較得一乾二淨,更有研究專家連使用 iPhone 和 Android 的人的性格綜合比較。最近有英國研究專家發表偉論:用 iPhone 的人的性格比用 Android 的人膚淺。

英國林肯大學和蘭卡士打大學的研究學者在 2015-2016 年訪問過 530 名用戶有關手機和感覺,發現使用 iPhone 和 Android 用戶之間的性格有所分別,例如用 iPhone 的用戶比較年輕以及女性佔多,他們更視手機為個身份的象徵,除此之外,iPhone 用戶比 Android 用戶較不太誠實和不太謙虛,也有較多的情緒化表現,有轉載的傳媒更以「膚淺」形容 iPhone 用戶。

iphone-users-more-superficial_01

有了這個結果,果粉肯定大罵這次研究是否針對 iPhone 用家,即使不少 iPhone 用家都有不少不理智的事件,例如有人真的為了 1 部 iPhone 去改名字。研究員 David Ellis 指,他們研究的目不是去針對哪一個人,而是在建立一個模型,去預測人們會使用哪一部手機,這個模型的成功率會有 70%。

小編心想,這個研究應該已經得罪千千萬萬的果粉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