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得到免費 iPhone 7!這名男仔真的把名字改成 iPhone Seven 了!

sim

雖然「炒風」已經過去,不過現時要購買部分型號的 iPhone 7 還是有點難度,烏克蘭最大的手機零售商 Allo.ua 為了宣傳自家的品牌和增強 iPhone 的氣勢,不惜大灑本錢,對外公開表示:頭 5 名消費者只要改名為 iPhone Sim(英語意思是:iPhone Seven)立刻送他 iPhone 7 一部,結果真的吸引了人改名!

sim

一個 20 歲男子 Olexander Turin 在上週五馬上改名為 iPhone Sim 並贏得了 iPhone 7 一部,值得一提的是在當地 iPhone 7 的零售價為 850 美元,而改名字只需要 2 美元的手續費。

Olexander Turin 的親朋好友知道他改名成為 iPhone Sim 都大吃一驚,不過 Olexander Turin 事後表示未來將會改回原來的名字,但由於當地的法律規定改名後需要經過一段時間才可以再度改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