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mAh 後備電源 ProMini R10 三款新色登場!更炫目亮麗!

2

2

Magic-Pro 早前推出的移動電源 ProMini R10 大獲好評,這個月 Magic-Pro 再接再厲為 ProMini R10 增添 3 款新顏色,享受快速充電的同時,也不失移動電源的美感。繼冰雪白、湖水綠、深海藍後 ProMini R10 推出秋櫻粉、丁香紫、琉璃藍,現時共 6 款顏色供消費者選擇!| ProMini R10 評測文章

2
琉璃藍、丁香紫、秋櫻粉
mail
冰雪白、湖水綠、深海藍
  • 建議零售價:HK$198
  • 查詢:+852 2388 4168(Magic-Pro)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