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外型 特大容量!10000mAh 三色移動電源 ProMini R10!

mail

趁著 Pokemon GO 推出相信不少 Pokemon GO「訓練員」都會隨身帶著一個移動電源,與其帶著數個小容量、大體積的移動電源倒不如直接選用一個體積小且容量大的移動電源!Magic-Pro 推出的移動電源 ProMini R10 再次將移動電源推向另一個層次,除了顏色炫麗之外無論是充電速度和容量都勝人一籌!

mail

▲ ProMini R10 有三色選擇包括冰雪白、湖水綠、深海藍

IMG_1077

▲ 個人比較喜歡紫、藍這一類的顏色,就選深海藍吧

IMG_1079

▲ 除了 ProMini R10 外,還額外附贈了一條 24K Micro USB 充電線材

IMG_1082

▲ ProMini R10 雙接口,輸入 2A、輸出分別有 2.1A & 1A,絕對足夠同時為平板和手機充電

IMG_1091

▲ 使用塑膠取代金屬材質,弧形修邊令產品外觀更為時尚纖巧

IMG_1084

▲ 厚度約 1.5 部 iPhone 6s Plus

IMG_1085

▲ 體積比 iPhone 6s Plus 細小許多

IMG_1086

▲ 比 iPhone 6s Plus 小,那麼應該和 iPhone 6s 相同體積

IMG_1092

▲ 4 顆指示燈提示剩餘多少電量

IMG_1093

ProMini R10 配備 2.1A 輸出,配合 ProMini 推出的 Lightning 快充線材,保持電流穩定,從 20% 充電至 100% 非常快,約 70 分鐘。而且 ProMini R10 有 10000mAh 大容量電池,充 2.5 次 iPhone 6s Plus 絕對不是問題!

建議零售價:HK$198 一年保養
查詢:查詢:+852 2388 4168(Magic-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