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電話號碼被公開!你需要馬上 Opt-out 移除!附教學

maxresdefault 2

一場「號碼反查」功能風波搞到人心惶惶,據早前消息 Truecaller、Sync.ME 及 CM Security 這 3 款電話攔截 App 都會洩露用戶的個人資料以及電話號碼,其中 CM Security 在昨日對外公開宣佈暫時停止使用電話反查功能,Truecaller、Sync.ME 則還沒有對事件有回應,不過其實 Truecaller、Sync.ME 一直都有一個政策,是允許用戶向公司提出申請刪除在該公司保存的個人資料。

maxresdefault

Truecaller Unlist

matthew-2016-11-22-pm12-46-34

曾使用 Truecaller 的你請馬上進入 Truecaller 的 UNLIST PHONE NUMBER 移除你的電話號碼,只需要在界面內輸入你的電話號碼,然後點擊「我不是機器人」提交,提交後需要 24 小時才能正式移除。

Sync.me

matthew-2016-11-22-pm12-58-44

Sync.me 用戶請進入 Opt-out 界面並輸入姓名、電郵以及電話號碼。相對而言 Sync.me 的處理方法的確比較麻煩,連姓名和電郵都要填寫,更像是收集個人資料…請自行決定是否需要申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