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佈 iPhone 6 Plus「灰條」螢幕維修計劃!一個價格解決「灰條」問題!

iphone 6 touch disease 00

iphone-6-touch-disease_00

2016 8 月尾的時候不少網民發現自己的 iPhone 6 螢幕頂部出現了「灰條」問題,這些條紋出現的時候手機螢幕觸控沒反應或反應不靈敏,而且沒有完全的解決方法。經過 2 個多月的時間,蘋果終於承諾會以一個價格維修「灰條」螢幕。

蘋果最近宣佈,蘋果已確定部分 iPhone 6 Plus 的螢幕會在跌落堅硬表面以及強壓之下會出現「灰條」問題,如果你的 iPhone 6 Plus 也有類似的問題,確保你的螢幕沒有被破壞或碎裂,蘋果會以 149 美元的維修價維修這塊「灰條」螢幕,用戶只需在 Apple Store、Apple 授權維修中心以及把手機速遞到蘋果總部就可進行維修。至於早前為「灰條」事件維修螢幕多付的用戶,蘋果會聯絡用戶退回差額。

iphone-6-touch-disease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