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手遊無法切換日文?只要這麼做就行!

Yu Gi Oh Duel Links 2

  昨天由 KONAMI 所推出的卡片戰鬥手機遊戲《 遊戯王 デュエルリンクス 》正式在日本地區上架,相信很多人等不及地使用日本 App Store 帳戶下載,但是下載之後卻發現遊戲只能選擇英文?其實日文的檔案需要在日本地區才能夠下載,日本海外地區的玩家都只能選擇英文。但如此一來也就是說,如果玩家透過 VPN 跳到日本的話,就可以在安裝時選擇日文語言檔案囉!

yu-gi-oh-duel-links

  若是不知道要如何進行 VPN 的話,iPhone 的部分可以參考本站教學:用 iPhone 如何設定 VPN?簡單步驟一學就會!

  再重新從日本 App Store 下載一次遊戲(玩家若是想保留存檔請記得進行資料轉存 Data Transfer Setting),之後進行 VPN 跳到日本,在「首次」打開遊戲時就會發現在安裝語言時可以選擇英文以及日文。另外安裝好日文版之後,在遊戲中還是可以隨時切換成英文或日文而無需 VPN 囉!

  • 應用名稱:遊戯王 デュエルリンクス
  • 應用類別:卡片戰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