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我的回合了!《 遊戯王 デュエルリンクス 》正式上架!

Yu Gi Oh Duel Links 1

  終於!原定計畫在四月下旬登場結果一拖再拖的遊戲王首款手機遊戲《 遊戯王 デュエルリンクス 》今日(11 月 17 日)正式上架!本作是以知名動漫《遊戲王》為改編的手機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要透過卡片來進行戰鬥,可說是許多人童年共有的回憶之一。而原著中的知名角色如遊戲、海馬、城之內、孔雀舞等也將在本作中陸續登場。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yu-gi-oh-duel-links-1

  本作的玩法相信大部分玩家都很熟悉,藉由各種魅力十足的卡片組合,透過怪獸、陷阱、魔法卡的精采搭配,再加上《 遊戯王 デュエルリンクス 》中的高級怪獸還會以極具魄力的 3D 演出,另外更包含了傳說怪獸如黑魔導、青眼白龍等,絕對能將當初的感動再次重現。

  而遊戲王卡片戰鬥的最大樂趣就在於和其他決鬥者之間的對決了,《 遊戯王 デュエルリンクス 》同樣也支援線上對戰,讓你與世界上的其他決鬥者進行卡片戰鬥,甚至進行排名賽,挑戰成為能與武藤遊戲齊名的傳說決鬥者。

  由於本作的事前登錄人數突破 777,777 人,因此在遊戲發售期間,將會有以下特典:

  • 怪獸卡:插圖變化版本的「黑魔導」與「青眼白龍」
  • 卡套:「黑魔導」與「青眼白龍」
  • 決鬥盤:「黑闇遊戲」與「海馬瀨人」
  • 寶石:合計 777 個
  • 活動期間:至 2017 年 2 月 28 日

yu-gi-oh-duel-links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遊戯王 デュエルリンクス
  • 應用類別:卡片戰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欲切換成日文版遊戲,請參考本站教學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