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通 O! ePay 註冊實測!今次真係 30 秒搞掂!

IMG 1719

八達通公司今天宣佈推出新版 O! ePay 應用程式,除了新增 21 間銀行之外,還設置了 3 個不同等級的帳戶,聲稱可以簡化註冊的步驟!確實,當小編試用後的第一個感覺就是,無可否認 O! ePay 真的認真地改變了,註冊真的簡化了,而且前後註冊所需的時間用不到 30 秒!

img_1719

▲ 打開 O! ePay 第一時間需要填寫你的手機號碼以及 Email 以接受驗證碼

▲ 接收 O! ePay 發出的 SMS 認證與確認電郵的連結,然後…沒然後了,因為你已經註冊完成了,註冊完成後你僅僅是屬於 O! ePay Lite 戶口,若要升級 O! ePay Plus 或者 Pro 戶口需要提交身份證明,審核時間需時 3 天。

Q & A

Q:O! ePay 與銀行互相轉賬需要多久?
A:2 個工作天

Q:轉帳有沒有限額?
A:銀行每天只可轉帳 1000 元至 O! ePay 帳號,但 O! ePay 可無上限地轉帳(需要注意:O! ePay 每個月可免費轉帳 5000 港幣至銀行戶口,超過 5000 港幣需收取 0.5% 手續費)

Q:如何成為 O! ePay Plus 用戶?
A:用戶一開始登記 O! ePay 必定需要註冊 O! ePay Lite,註冊後再登記 Plus,只需要提示姓名身分證,審批需時 3 天,這 3 天內用戶仍可當作 O! ePay Lite 使用。

Q:如何成為 O! ePay Pro 用戶?
A:O! ePay Pro 現時只接受渣打銀行用戶申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