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通 O! ePay 終於有啲用!支援全港 21 間銀行互相轉賬!

IMG 1716

img_1716

O! ePay 正式版於今年 4 月份推出,實話說當初小編已經第一時間安裝,不過由於註冊過於繁瑣,而且僅支援一間銀行(渣打),因此也當天馬上卸載了 O! ePay。事隔半年多 O! ePay 終於來了個大翻身,不但支援全港 21 間銀行,更支援互相轉賬、Touch ID 等等的功能,也讓我認為「O! ePay 安裝在 iPhone 也不會覺得浪費可用空間了」!

img_1719

No.1 新增 21 間銀行

img_1709

作為電子錢包,O! ePay 最失敗的地方當然是只支援一間銀行,不過今天開始 O! ePay 終於支援全港 21 間銀行,當你的 O! ePay 帳戶連結銀行帳戶後,可以自由轉帳,O! ePay 的錢可以轉去銀行、銀行的錢又可以轉去 O! ePay!

PS:實際上這個功能還有一個好處,由於 O! ePay 可以在 7-11 進行現金儲值,假設你的朋友想轉帳給你,就不再需要找 ATM 機了,去 7-11 為你的 O! ePay 帳戶充值,然後你就可以將 O! ePay 的錢轉入自己的銀行!

No.2 3 種帳戶選擇 | 登記步驟不再繁瑣

img_1708

八達通公司表示,聆聽到用戶對 O! ePay 註冊步驟的不滿,因此推出 3 種帳號,分別是「好易畀 Lite」、「好易畀 Plus」以及「好易畀 Pro」,可切合不同客戶的支付需要!

No.3 網上付款

img_1702

現時 O! ePay 可以於網上付款,例如 CINEMA CITY 購買戲票等等的商戶。

No.4 iPhone 用戶專享 – Touch ID 解鎖

img_1703

O! ePay 每次登入付款都需要輸入密碼,最新版的 O! ePay 支援 Touch ID 解鎖,毋需每次都輸入密碼。

Q & A

Q:O! ePay 與銀行互相轉賬需要多久?
A:2 個工作天

Q:轉帳有沒有限額?
A:銀行每天只可轉帳 1000 元至 O! ePay 帳號,但 O! ePay 可無上限地轉帳(需要注意:O! ePay 每個月可免費轉帳 5000 港幣至銀行戶口,超過 5000 港幣需收取 0.5% 手續費)

Q:如何成為 O! ePay Plus 用戶?
A:用戶一開始登記 O! ePay 必定需要註冊 O! ePay Lite,註冊後再登記 Plus,只需要提示姓名身分證,審批需時 3 天,這 3 天內用戶仍可當作 O! ePay Lite 使用。

Q:如何成為 O! ePay Pro 用戶?
A:O! ePay Pro 現時只接受渣打銀行用戶申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