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 vs 2016!《Diablo》重製版 vs 舊版畫質大對比!

maxresdefault 12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在早前的暴雪活動上,遊戲開發商 Blizzard 宣佈,會帶玩家們重新回到崔斯特姆的大教堂,在 Diablo 3 上以資料夾形式,並以《Diablo 3》的遊戲引擎,對《Diablo》進行重製,並在 2017 年時推出這個重製版的 Diablo。近日外國媒體 IGN 為大家對 Diablo 重製版進行了試玩,同時新增了「死靈法師」一個遊戲角色,大家可以一看這個重製版的 Diablo 畫質如何。

maxresdefault-12 diablopvs-1478811246481_1280w

dgfx1-147880719050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