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 20 週年!暴雪將以《Diablo 3》引擎重製《Diablo》!

相信對於從小就玩遊戲的大家來說,《暗黑破壞神 Diablo》絕對不會陌生,其中更以《Diablo 2》最為深入民心,雖然《Diablo 3》已於早年推出,不過卻不能重回當年勇。亦可能是因為這樣,近日遊戲的開發商 Blizzard 就在悄早前結束的 BlizzCon 2016 上宣佈,將會帶玩家們重新回到崔斯特姆的大教堂,讓大家重溫 RPG 元祖級遊戲《Diablo》。

diablo_2_boxart-0-0

全新重製的《Diablo》將會用上與《Diablo 3》同樣的引擎開發遊戲,不過為了符合過去的遊戲體驗,將會限制玩家在只有八個的前進方向,除了將會配用原版遊戲的背景音樂外,還特地加上特製的粗顆粒化濾鏡。遊戲將會在 2017 年時,以小額付費更新的方式,在 Diablo 3 上以更新形式推出這個遊戲。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死靈法師等 Diablo 2 角色的登場吧。

diablo-970x54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