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推出 v6.8.5 更新 : iOS 10 可鎖屏接聽電話免開 App!

LINE

WhatsApp 後,LINE 終於在今天推出 v6.8.5 更新加入鎖屏接聽電話功能,以往當有其他 LINE 用戶向你撥打電話時,你需要開啓該 App 才能接聽電話。現在新版 LINE 支援鎖屏接聽電話,就像普通來電一樣,用戶可在鎖屏接接聽 LINE 的來電,不但不會錯過任何來電,也省下每次開 LINE 的時間!

line

當然,用戶還是可以在通話期間使用 LINE 聊天。LINE 同時在這個版本改善了動態個人圖片功能,使動態個人圖片的好友名單和聊天室都能顯示。最後也對購買貼圖或主題功能優化,當代幣不足的時候可以選擇自動將 LINE Points 點數自動兌換成代幣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