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一個原因!大批 Windows 版《Call of Duty》玩家怒退款!

s 9b6b1bb6d91d48219a6766ec43424bc4

近日著名射擊遊戲《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已於上周正式在 PC 、PS4 及 Xbox 平台上發售,相信各位 Call Of Duty 迷都不會放過這個一代作品,不知道已經玩過這部遊戲的玩家們覺得這部遊戲怎樣呢?不過近日在 PC 平台上出現了一個退款潮,有大批玩家不滿 PC 平台的安排,讓 Windows 版的 COD 玩家怒退款。

s_9b6b1bb6d91d48219a6766ec43424bc4

有玩家表示,在 Windows 版本的 Call of Duty 之中,進行在線搜尋遊戲時,找了半天就只有 2 個伺服器,讓整個遊戲有如單人遊戲一樣。遊戲開發商確認,Windows Store 中所購買的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無法與 Steam 版本進行多人連線遊戲。玩家得知這個消息後即時放棄了 Windows Store 平台的遊戲同時申請退款,並轉投到 Steam 平台之上。如果大家打算在 PC 平台上購買最新一集 COD 的話,要 Windows Store 平台及 Steam 平台的分別喔。

s_806e190ac2c94e3aa1723b7fd24534df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