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進水!Apple 原廠保養會受影響嗎?

apple patent iphone 7 waterproof 00

各位都知道,蘋果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都加入了防水功能,減少裝置因為液體而損壞的機會,不過到底防水的 iPhone 7,如果進水會否失去保養(保固)呢?現在就為各位講解一下。

apple-patent-iphone-7-waterproof_00

蘋果官方網站表示,若 iPhone 或 iPod 因液體導致損壞,Apple 一年有限保固或 AppleCare Protection Plan 全方位服務計劃(APP)將不涵蓋液體損壞維修,當中包括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samsung-galaxy-s7-vs-iphone-6s-water-resistant-test_02

2006 年以後所生產的 iPhone 和大部分的 iPod 裝置內建液體浸入指示器,會顯示裝置是否曾接觸到水或含水液體,接觸到水或含水液體時,LCI 就會啟用。指示器的顏色正常為白色或銀色,但當它接觸到水或含水液體時,就會完全變成紅色。LCI 不會因為在產品環境要求內的濕度或溫度變化而啟用。

以下是各版本的 iOS 裝置,液體浸入指示器位置

iphone-7-wat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