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 Edge 對決 iPhone 6s!防水測試誰可生還!?

samsung galaxy s7 vs iphone 6s water resistant test 00

samsung-galaxy-s7-vs-iphone-6s-water-resistant-test_00

在 MWC 2016 發佈的 Galaxy S7 edge 作為一部防水手機,其防水能力如何?繼他們針對 S7 Edge 的墜落測試之後,這部手機再一次與 6s 進行防水測試,比拼哪個厲害?

EverythingApple Pro 繼墜落測試之後,他們再次針對 Galaxy S7 Edge 和 iPhone 6s 進行防水測試。因為 iPhone 6s 不是完全防水,其實這個測試對 6s 不是太公平,但因為 6s 像 6 一樣,在按鈕的位置加上一層膠,在短時間之內水份未滲入到精密的元件之前,仍然可以使用,所以他們照樣測試。所以可以預期的結果是,6s 先入水,然後就是 S7 Edge,因此如果測試結果 S7 edge iPhone 6s 先入水損壞的話,S7 Edge 聲稱所謂防水能力始乎不是太過強大……

samsung-galaxy-s7-vs-iphone-6s-water-resistant-test_01

首先進行 3 分鐘防水測試,6s 和 S7 Edge 均沒有被水浸壞,於是再次放入水中繼續。

samsung-galaxy-s7-vs-iphone-6s-water-resistant-test_02

7 分鐘之後,各 S7 Edge 聲音時大時小,但再次放入水中後,仍然可以操作,甚至打開相機,至於 iPhone 6s,就可以明顯在螢幕之中看到入水的痕跡之餘,還開始冒出泡泡,究竟 6s 的防水功能可以忍受到多久,或是入水損壞?看下面影片。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Uxi0ktDz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