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賽馬養成!《Derby Stallion Masters》正式上架!

Derby Stallion Masters 1

  日本知名的賽馬養成遊戲《 ダービースタリオン 》近日在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了全新的《 ダービースタリオン マスターズ Derby Stallion Masters》。本作中,玩家將化身賽馬的飼育員,你必須要針對賽馬的生產、養成精心照料,讓牠們能夠在比賽中獲得獎賞,並以養育最強的賽馬為目標。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derby-stallion-masters-1

  本作也將會是系列作史上最多真實名馬登場的一款遊戲,有日本史上第二匹不敗三冠馬「大震撼」、經典三冠馬「黃金巨匠」、2015 年度代表馬「滿樂時」、擁有壓倒性實力的「黃金船」,以及更多新的賽馬也將會陸續登場。

  而除了養育馬匹之外,遊戲中玩家更可以與好友或其他對手進行網路多人對戰,以成為最強賽馬飼育員為目標。那充滿臨場感的比賽盛況、以及為了養育最強賽馬的血統效果與配合理論,對於飼育賽馬有所憧憬的你,《 ダービースタリオン マスターズ 》絕對是你必玩之作!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ダービースタリオン マスターズ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