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預告主題曲「スパークル」官方 MV 再次感動!

Your Name 2

  《你的名字》這部電影叫好又叫座,感動了數千萬粉絲的心。電影中的歌曲也令人印象深刻,其中《你的名字》第二支官方預告中的主題曲「スパークル」雖然也有在電影原聲帶中出現,不過是電影剪輯版(movie ver.)。而現在,日本 4 人搖滾樂團 RADWIMPS(電影音樂負責)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了最新專輯「人間開花」初回盤中的「スパークル」原版(original ver.)MV,要再次讓各位回味電影中的感動。

your-name

  這首歌曲同樣是由野田洋次郎作詞作曲,而歌曲名稱 Sparkle 即呼應了電影中彗星劃過的美麗景象,歌詞也襯托出本作故事之美。RADWIMPS 的新專輯「人間開花」預計將於 11 月 23 日於日本正式發售,除了原版「スパークル」之外,也會包含電影主題曲之一的「前前前世(original ver.)」。

延伸閱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