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正式登陸日本!Suica 交通卡官方登記教學大曝光!

apple pay japan suica 00

apple-pay-japan-suica_00

ApplePay 隨著 iOS 10.1 登陸日本,與其他國家不同的是日本版 Apple Pay 除了支援各大日本銀行的信用卡之外,支援 FeliCa 技術讓用戶導入 JR 東日本的 SuiCa 卡,雖然香港和台灣用戶未能使用(除非去日本旅行),但從蘋果官網你可以偷看到如何可以利用日本 Apple Pay 登記 Suica 卡作乘車之用。

蘋果日本官網官方 YouTube 頻道今日公開如何把 Suica 卡加入 Apple Pay,原來需要一定條件。

  • 一部日版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型號是 A1779 和 A1785)
  • 確保系統升級到 iOS 10.1
  • 擁有 Suica 卡、My Suica 卡或 Suica 定期券

打開 Wallet App 按右上角的加號,然後選擇「Suica」,檢查並輸入 Suica 卡背面右下角卡編號的最後 4 個數字,如使用 My Suica 或 Suica 定期券則需要輸入出生年月日。

photo-suica-back-of-card

同意使用條款之後,就將 iPhone 上半部分輕觸和讀取 Suica 卡的數據之後,就可以將 Suica 卡登錄 Apple Pay。

如果希望利用 Apple Watch 登記 Suica 卡,就要在 Apple Watch 應用程式的「Wallet 和 Apple Pay」設定中,選擇已輸入到 iPhone 的 Suica 卡右面的「追加」按鈕,就可以傳送卡數據到 Apple Watch 之中,留意的 Suica 卡只支援日版 Apple Watch Series 2。

iphone7-plus-jp-watch-app-wallet-adding-suica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