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潛在問題!使用「家庭共享」必需要避開的風險!

img201610151448360 1

蘋果推出 iCloud 後,加入了全新的家庭共享功能,新的功能主要是為了可以讓你購買一次,就可以與你最親近的 5 人分享你購買的項目,不過這個功能其實有別的潛在問題,就是iCloud 家人共享的 Find my iPhone。

img201610151448360

不論你的 iCloud 家人共享中,是你的家人,還是你的最親近朋友,都是有一個潛在問題,就是別人是有機會有意或無意地遠端將你的裝置完全刪除,簡單來說,就是每個參與 iCloud 家人共享的成員,都可以使用遠端刪除功能。

icloud-2tb_00

只要一個成員,使用 Find my iPhone 或是 Mac 連接到 iCloud,就可以看到其它成員的裝置,目前沒有辦法禁用這功能,所以你只能求神,你的「家人」不會錯誤地,或好奇地使用這個功能。

iCloud

能夠加入家庭共享功能的人,絕對是你信賴的人,成員因為意外而刪除你的裝置,絕對會傷害你們的感情,因此你可以提前告知他人這功能的潛在問題,讓他們注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