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從未如此那麼大!iCloud 悄悄新增 2TB 收費空間!

icloud 2tb 00

icloud-2tb_00

就在 iPhone 7 傳聞有 32GB 起跳的時候,蘋果也相對應地將 iCloud 的收費空間容量提升了,今晨蘋果悄悄地新增 2TB 的收費空間,備份什麼照片、遊戲等等也不怕塞滿 iCloud 了。

蘋果昨晚在支援網頁公開了各國新 iCloud 收費空間的官方價格,從三層改為四層,在 50GB、200GB 和 1TB 之上,新增了 2TB 的選擇,在臺灣和香港,2TB 的價格每月只需 NT$590.00/HK$153.00,原來的 50GB、200GB 和 1TB 三層收費空間價格就維持不變。

icloud-2tb_01

新價格即日生效,你可以從設定 App 的 iCloud →儲存空間→購買更多儲存空間選擇購買適合自己的容量方案。

icloud-2tb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