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還是失敗?PlayStation VR 推出首天竟然開始盈利!

PlayStation VR 3

Sony 在 10 月 13 日推出了最新的遊戲配件產品 PlayStation VR,到底新配件產品會否成功?還是會像 PS Move 般走向失敗?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PlayStation VR在最初 24 小時,就為 Sony 帶來盈利了。

ps-vr

Sony 高層Shawn Layden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已經從PS VR身上賺到收入」。不過並沒有提供詳細資料,而「已經開始盈利」,可以說是硬件上得到收入,或是從PS VR遊戲的銷售中獲得收益。

ps-vr

業內人士表示,目前PS VR正式推出後,第一波銷售量非常好,如果能保持住,那麼年底前,要有200萬台以上的銷售數字並沒有困難。

PS VR Bundle

可以平價銷售PS VR,是 Sony 的最大特點,正如初期推出 PS4,成本價比售價高,Sony 是從遊戲中得到收入,取得平衡,因此要 VR 得到成功,最重要的還是遊戲作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