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阻擋廣告來電 App 不管用?Apple:iOS 10.1 正式版會修復!

adphone

Callkit 軟件開發框架在 iOS 10 終於允許開發者自行內置在 App,Callkit 對市場廣告、通訊業產生了一次大膽顛覆,因為通過 Callkit 可以阻擋廣告 App,像是第一款使用 Callkit 的阻擋來電 App「WhosCall」,開發者表示可以自動阻擋騷擾電話、廣告電話,可是當真的有廣告電話的時候卻無法真的自動阻擋,只會提示該電話屬於廣告電話。

adphone

像是 Whoscall、芝麻來電這一類的 App 早前已經在 Facebook 澄清並非 App 本身的問題,而是 iOS 系統的問題,需要等待 Apple 進一步的修復。對此 Apple 今天終於正式回應,由於接到大量用戶反應無法自動阻擋廣告 / 騷擾來電,Apple 回應是因為 Callkit 軟件開發框架出現一些問題,需要 iOS 10.1 才得到修復(小編目前正在使用 iOS 10.1 Beta 3 還未見修復了該問題,應該是正式版才得以修復)。

要知道,無論身處哪個地方都會接到一些不明來歷的騷擾 / 詐騙 / 廣告電話,而 iOS 10 終於開放 Callkit 框架可以讓我們免除以往的困擾,希望屆時 iOS 10.1 不會再有這個問題,杜絕一切的電話騷擾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