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真正封鎖廣告電話!Whoscall 在 iOS 10 大翻身!

blockcall

Whoscall 是知名的廣告電話識辨系統,除了有網頁版更推出了手機版,不過在 iOS 版一直有一個缺陷,就是需要將廣告電話加入電話簿(其他 App 也是如此),這樣不但拖慢了電話簿的反應速度,更無法杜絕所有廣告電話,不過在 iOS 10 中由於大部分的 SDK 都開放給第三方應用使用,因此 Whoscall 也來了個大翻身!

blockcall

新推出 Whoscall v2.0.1 版本的電話辨識與號碼封鎖功能僅適用於 iOS 10,換句話說即使你已經更新了 v2.0.1,但若然你仍處於 iOS 9 版本,則同樣無法使用這項新功能。

不將廣告電話加入電話簿,那怎麼識別廣告電話?

img_1227

Whoscall 首次使用應用程式識別方法,電話號碼全部儲存在 Whoscall 伺服器內,而伺服器的內容將會自動在 Whoscall 更新,當廣告電話撥打給你的時候,會直接使用 Whoscall App 進行離線識別,不需要在電話簿保存廣告電話。

Step.1 啟用 Whoscall 功能

▲ 下載 Whoscall 後需要進入設定 > 電話 > 阻擋通話與識別來電者 > 開啟 Whoscall 設定

Step.2 更新 Whoscall 廣告電話內容

Step.3 可添加需要阻擋的電話

  • 應用名稱:Whoscall
  • 應用類別:工具
  • 應用下載:App Stor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