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編輯軟體《 八位元畫家 》為你打造任天堂紅白機像素風格畫作 !

pixel1

你鍾情於任天堂湖白機時代的像素風格畫風嗎 ? 透過《 八位元畫家 》這款掌上型的免費美術編輯軟體就能替你達成,它具有中文介面,操作相當簡單,透過這個有趣的繪圖應用,你也可以產出簡單的像素藝術,在 16 x 16 ~ 64 x 64 的畫布上活用兩指盡情創作,並在軟體內透過第三方 Apps 將你的作品分享出去。

pixel8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VSVjcBjXu0&w=400&h=225]

小編速評 : 如果熱愛古早紅白機遊戲的畫風,不如用這款軟體來自己創作吧 !

  • 應用名稱:八位元畫家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