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免費】不花錢/不充值讓你打長途電話!更勝 Skype!

whatscall1

whatscall1

你想要節省通話費嗎 ? 知名程式開發商獵豹移動(Cheetah Mobile)最近發布的應用程式《 WhatsCall 》可幫你免費致電,省下撥打長途電話的昂貴話費。傳統通訊應用程式及其他工具均能讓用戶透過互聯網通話,可是卻受限於雙方的數據連接,且雙方亦需開啟智慧型手機的通知功能。本軟體特別之處,在於用戶不需下載相同的應用程式,在沒網絡供應或即時通知的情況下,受話的一方均能接收電話,不過要注意的是,撥打電話的一方需要有網路哦 !

高品質語音通話

軟體透過語音編碼和解碼技術及 IP-PSTN 網絡,為用戶提供清晰的語音通話。當致電方聯繫另一《 WhatsCall 》 用戶時,軟體會利用 VoIP 技術,在數據網絡上承載語音,因此並不扣除積分。而當《 WhatsCall 》 用戶致電手提電話或固網電話用戶時,應用程式則會扣除積分,使用由電訊營運商所提供的語音服務。

來電顯示和電話封鎖

Android 用戶可於本軟體上使用來電顯示功能,由全球頂級智能手機安全應用程式 CM Security 所提供,讓用戶能掃描、識別並阻止任何欺詐或騷擾來電。

使用方法 :

下載具有中文介面的本軟體後,只需透過手機號碼註冊帳號,之後每日登入《 WhatsCall 》,即可獲得免費致電的積分。之外,收看廣告、邀請朋友下載和完成每日指定任務,例如一些小遊戲,都能獲得積分。當以 《 WhatsCall 》 致電,接收者就會從電話網絡收到通話,就像一般語音通話,因此他們並不需下載本軟體,並能在沒有網絡的供應下接聽電話。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wqipIXcI4M&w=400&h=225]

小編速評 : 想省電話費嗎 ? 快入手這項好工具 !

  • 應用名稱:WhatsCall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