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要來了?美國 AOS 推出 SIM Free 版 iPhone 7!

simfreeiphone7

蘋果的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在推出至今,一直供不應求,一直希望蘋果會再有大貨到來,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美國的 Apple Online Store ,終於有 SIM Free 版本的 iPhone 7 了,代表供應開始充足。

how-netizen-choose-iphone-7-storage_01

蘋果每一次推出 iPhone 時,因為供不應求,所以並不會在網上售賣 Sim Free 版本的 iPhone,用戶必需要在 4 大網絡商購買才能得到新手機,否則你只可以在 Apple Retail Store 購買 iPhone,只有在供應開始充足時,才會加入 SIM Free 版本在 Apple Online Store 讓客戶購買。

simfreeiphone7

SIM Free 版本,是代表裝置可以使用不同網絡供應商的 SIM 卡,更自由地將手機出售,售價更高,SIM lock 版本,就是只可以使用指定網絡商的版本,要在合約完結時,才能由網絡商為你解除 SIM Lock。

how-netizen-choose-iphone-7-storag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