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理性自白!32/128/256GB iPhone 7 他會選擇哪一種!?

how netizen choose iphone 7 storage 01

how-netizen-choose-iphone-7-storage_00

iPhone 7 容量兩倍化,提供了 32GB、128GB 和 256GB 選擇,16GB 和 64GB 卻消失了。小編也曾在 iPhone 7 發佈之前討論過容量大小的問題,去到發售之後近一個月,網民如何選擇?有網民就在討論區分享了文章,分析如果選擇 iPhone 7 的容量。

網民「忘記密碼鎖」在中國的威鋒討論區發帖,分析在 32GB、128GB 和 256GB 容量之中如何選擇,他將用戶分為 4 種,第 1 種是跟據你之前使用的手機容量和使用習慣,例如一直使用最小的容量的、例如一直使用最大的,這些習慣他認為改變不了,暗示依他們的習慣選擇。

how-netizen-choose-iphone-7-storage_01

如要用 iPhone 7 玩遊戲、工作!不要選 32GB!

網民亦分析另外的 3 種 iPhone 7 用戶,建議選擇哪個容量最好,例如有一類人經常用 iPhone 拍照拍片、儲存不重要的訊息的話,容量沒有必要太大,甚至 32GB 已經足夠,原因是可以利用網空,網空提供了以 TB 計算的空間為照片進行備份,在手機儲存過多的照片並沒有意思。

how-netizen-choose-iphone-7-storage_02

另外,他提到有一類人會用 iPhone 玩遊戲、看離線電影、甚至用手機工作、通訊,這情況 32GB 其實不夠使用,最少都要用上 128GB。最後他亦提到一類人: iPhone 老用戶,他認為這些老用戶知悉自己的需要和消費,因此今次 iPhone 7 容量兩倍化對他們相當有利,用同樣的價格但容量貉驗有雙倍的感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