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7 電池爆炸閉路電視片段曝光!事主竟被濃煙焗暈!

galaxy note 7 explosion cctv clip 00

galaxy-note-7-explosion-cctv-clip_00

受「電池門」事變打擊,Samsung 昨日宣佈永久停售及停產 Galaxy Note 7,雖然大家都好奇地想知道火勢有多猛烈,但是每個人都不想成為下一個受害者。最近有閉路電視片段完整地看到 Galaxy Note 7 發生爆炸的時候,火勢有多猛烈。

事發在美國夏威夷,事主 Dee Decasa 買下的 Galaxy Note 7 在當地時間 10 月 10 日早上突然發生猛烈的電池爆炸,從 Associated Press 轉載的閉路電視片段可以看到在當地時間早上 7 時左右,事主突然拿出一部不斷冒煙的 Galaxy Note 7,其丈夫立時要求她入廚房放下手機,當她在廚房放下 Note 7 之後回到客廳,就被濃煙焗暈了。

如果大家手上仍然持有 Galaxy Note 7 的話,請做好數據備份、重設然後徹底關閉電源,等待 Samsung 公佈正式回收方法退回手機並要求退回所有金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