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rim 特別版》系統需求大躍進!舊版玩家還能「免費」玩!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RPG 界的經典遊戲《上古卷軸5:Skyrim》將於今年 10 月 28 日推出重製版本,而除了從 Bethesda 的宣傳影像中可以看見這部經典作品的躍進之外,並且在今日隨著進廠壓片的消息傳出,該公司也正式公布了重製版本的系統需求,與原版相比之下才發現,重製版幾乎可說是完全不同的遊戲。

The-Elder-Scrolls-V-Skyrim

《上古卷軸5:Skyrim》(2011)最低需求:

  • Windows 7 / Vista / XP PC(32 或 64 位元)
  • 處理器: 雙核心 2.0GHz 或同級處理器
  • 2GB 系統記憶體
  • 6GB 可用硬碟空間
  • Direct X 9.0c 相容繪圖卡,搭載 512 MB 記憶體

《上古卷軸5:Skyrim 特別版》(2016)最低需求:

  • Windows 7 / 8.1 / 10(64 位元)
  • 處理器:Intel i5-750 / AMD Phenom II X4-945.
  • 8GB 系統記憶體
  • 12GB 可用硬碟空間
  • 顯示卡:NVIDIA GTX 470 1GB / AMD HD 7870 2GB

  從最低需求的更動就可以看出,Skyrim 特別版比起原版要改進不少,不僅 RAM 的需求翻了 4 倍,容量也從 6GB 更改為 12GB。(不過若要安裝 Mod 可能需要多買顆硬碟了)

《上古卷軸5:Skyrim》(2011)建議需求:

  • Windows 7 / Vista / XP PC(32 或 64 位元)
  • 處理器: 四核心 Intel 或 AMD CPU
  • 4GB 系統記憶體
  • 6GB 可用硬碟空間
  • DirectX 9.0c 相容 NVIDIA 繪圖卡,搭載 1GB 記憶體(NVIDIA GeForce GTX 260 或更高等級(亦即 GTX550Ti))。

《上古卷軸5:Skyrim 特別版》(2016)建議需求:

  • Windows 7 / 8.1 / 10(64 位元)
  • 處理器:Intel i5-2400 / AMD FX-8320.
  • 8GB 系統記憶體
  • 12 GB 可用硬碟空間
  • 顯示卡:NVIDIA GTX 780 3GB / AMD R9 290 4GB

  另外,Bethesda 今日也在 Steam 新聞頁面中發表消息,表示若玩家已經購買原版遊戲以及所有 DLC(Dawnguard、Hearthfire、Dragonborn,或是擁有《上古卷軸5:Skryim 傳奇版》),將可在 10 月 28 日當天免費獲得《上古卷軸5:Skyrim 特別版》。

  要特別注意的是僅有在 10 月 28 日之前購買原版遊戲及所有 DLC 的玩家才能免費獲得特別版遊戲,因此若各位玩家還未擁有 DLC 的話,最好趁早購買撿便宜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