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偽造!Samsung 回應 Galaxy Note 7 停產傳聞!

Samsung Note 7 vs iPhone 6s Plus update 970 80

早前有消息顯示,Samsung 因為 Galaxy Note 7 的爆炸事件,而決定暫停生產 Galaxy Note 7 手機,而現在 Samsung 官方就對這個傳聞作出回應,表示以上消息只是一個傳聞,官方並沒有相關的訊息。

samsung-note-7-vs-iphone-6s-plus-update-970-80

韓聯社息報導表示, Samsung 已經暫停了Galaxy Note 7的生產,美國已經發生四次 安全版 Galaxy Note 7 的手機起火事件,因此有可能問題尚未解決,而面對停產傳聞,中國三星電子相關負責人對@中新經緯 客戶端回應:「只是媒體報道」,官方並沒有發佈相關信息。」

note-7-to-iphone-7_00

目前,中國三星電子官網並未發佈停產聲明,Note 7仍然是 Samsung 在中國首頁主要推介的手機產品。

galaxy-note-7-1200x801

Samsung 表示,安全版 Galaxy Note 7 電池並不會爆炸,不過在香港,台灣等不同地區,還是出現 Note 7 爆炸事件,Samsung 曾有一次表示,這是受外力影響而爆炸的,有網民表示Samsung 比中國製造更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