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 再爆炸!Samsung:爆炸問題完全與電池無關!

Samsung Note 7 vs iPhone 6s Plus update 970 80

即使 Samsung 在較早前已經展開了 Galaxy Note7 的回收計劃,Note 7 的爆炸問題依然持續不斷,早前小編為大家報導過,有南韓電視台報導,有用家即使到 Samsung 更換了新版的 Note7 後,手機仍然出現發熱及耗電過快的問題。近日有最新消息指出,只有甚少部分用上受影響電池的中國大陸版本 Note 7 再度發生爆炸,而且事件已是在大陸地區第 4 宗爆炸個案。

samsung-note-7-vs-iphone-6s-plus-update-970-80

消息指出,發生爆炸的 Note 7 是購自東京,手機使用的是原裝充電器,爆炸中導致事主的 MacBook Pro 的 TrackPad(觸控板)位置被熏黑,Samsung 已經與事主取得聯絡,正調查事件及商討賠償問題。Samsung 發言人表示,以往發生的事故屬於獨立事件,同時指出這個爆炸問題「完全與電池無關」。那麼,到底是早前 Samsung 發佈的官方調查報告出錯,還是 Note 7 其實還有其他潛在的問題呢?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