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發生自燃事件!用家被燙傷需送急診室!

owe

據外媒 PhoneArena 引述讀者的來信,上週末 iPhone 再發佈一宗自燃事件,而自燃的是 4.7 英吋 iPhone 6s。據了解該讀者上週末和朋友外出,放在褲子的 iPhone 6s 突然發生自燃,左臀部和左手食指都出現 2 度燒傷的情況,需要緊急送往急診室。

該讀者在急診室治療的第二天馬上聯絡了 Apple,不過卻遲遲沒有得到 Apple 的回應,因此尋求媒體的協助。遺憾的事,當時燒焦了的 iPhone 6s 僅被一部分辨率極低的拍攝器材所拍攝。實際上早在 9 月尾已經有 iPhone 7 疑似爆炸的事件。

ow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