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完 Note 7 到 iPhone 7!疑似 iPhone 7 首宗爆炸事件!

iphone 7

不知道是否流年不利,今次的手機爆炸事件有點多,先是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7 接連爆炸,令到 Samsung 不能不把 Note 進行全球回收。近日在美國的 Reddit 上,有美國網民放出一張 iPhone 爆炸圖片,如果消息屬實的話,這將會是 iPhone 7 的首宗爆炸事件。

iphone-7-explore

放出圖片的網民 kroopthesnoop 未有詳述爆炸的具體情況,只表示了「最起碼包括沒有起火」,而從他放上的圖片看來,爆炸的是黑色的 iPhone 7,事後的手機燒焦嚴重,螢幕裂開,邊框與螢幕分離。有網民在 Reddit 上問及他為什麼出現這個情況,kroopthesnoop 就回應表示,本身也不太清楚,但相信是工廠或是運送途中出現了問題。蘋果直到目前為止仍沒有作出回應。

e822-fxwmnwx9231791 m3nv-fxwkzyk061387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