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亮黑那麼難預訂了!分析師告訴你亮黑 iPhone 7 如此缺貨的原因!

the reason that jet black iphone 7 is difficult to order 01

the-reason-that-jet-black-iphone-7-is-difficult-to-order_00

iPhone 7 供貨大幅增加,不少顏色也可在 AOS 訂購,但亮黑色供應一直稀少,其中香港 AOS 一直處於「暫時無法供應」供態,就算其他國家 AOS 可以訂也只能等待更長的時間出貨。為何亮黑色會那麼難訂貨?有分析師以投資者報告帶來答案。

KGI 分析師郭明錤最近在投資者報告指,蘋果在生產亮黑色 iPhone 7 出現了問題,原因是製作技術導致的良率太低。亮黑色 iPhone 7 外殼經過全新工序打磨、進行陽極處理、以毛細管效應為 iPhone 上色,最後以磁化粒子浸浴再次打磨,分析師的報告指 iPhone 7 亮黑色在陽極處理程序處理的時間比其他顏色為久,而且良率低,部分未生產好已經出現磨損刮花現象,結果蘋果只能用上生產出來的亮黑色外殼的 60-70% 裝嵌。

the-reason-that-jet-black-iphone-7-is-difficult-to-order_01

當然因為這是新顏色,從 KGI 的調查指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訂單之中,以亮黑色最多,但蘋果顯然未能滿足所有消費者的需要。目前除了香港 AOS 未重開亮黑色 iPhone 7 預訂之外,其他國家的 AOS 預訂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分別需要 3-5 星期到 11 月才能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