礙眼天線邊也隱形了!亮黑色/曜石黑 iPhone 7 外殼是如何煉成的!?

how to create jet black iphone 7 01

how-to-create-jet-black-iphone-7_04

iPhone 7 除了推出黑色之外,還有一款相當搶眼的顏色亮黑色/曜石黑( Jet Black ),這種黑色不是單純的黑色,就像 Mac Pro 一樣黑而亮,天線邊若隱若現,令外殼就像玻璃一樣具有蘋果設計品味。這種外殼是如何煉成?蘋果就在官網以一段《設計》影片解釋。

蘋果設計總裁 Jonathan Ive 以一條影片解釋這台亮黑色/曜石黑 iPhone 7 外殼是如何煉成的,為了成就 iPhone 7 亮黑色的真正一體成形外殼,他們採用了全新工序,首先採用了特製的化合物為亮黑色外殼旋轉 3D 打磨,讓特殊化合物沖刷外殼,從而去除瑕疵,讓物料之間無縫,創製光亮表面。之後外殼會進行陽極處理工作,產生生一層氧化層,之後利用一種染料以毛細管效應滲入機殼上色,最後利用磁化超細鐵粒子浸浴進行打磨。

how-to-create-jet-black-iphone-7_01 how-to-create-jet-black-iphone-7_02 how-to-create-jet-black-iphone-7_03  how-to-create-jet-black-iphone-7_05

這些工序每項精工微調,令設計渾然天成,從鋁金屬機殼雕出鏡頭孔洞,到天線嵌入外殼令其可以隱藏,iPhone 7 也做得相當精緻,亮黑色/曜石黑也顯現與一般的黑色與眾不同。

iPhone 7 訂購網址(香港和台灣在 9 月 9 日 15:01 開放預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