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加入 Nearby 功能!找朋友更方便!

CqIiu5 UkAAh4r

相信不少人都有在用 LINE,不知道大家如果要在 LINE 中加入新朋友的話,會用什麼方法呢?掃瞄 QR Code(二維碼)、還是直接輸入對方的號碼呢?近日 LINE 最新推出了 People Nearby 功能,可以根據你的所在位置,搜尋附近你可能認識的朋友,如果要加入朋友的話,只要雙方都開始了這個功能的話,就可以在透過這個功能搜尋朋友了。

cqiiu5-ukaah4r_-1018x650

這個功能需要大家更新到 LINE 版本 6.5 或以上,在「其他」欄位中,找到「People Nearby」的選項,打開了 GPS 的話就可以開始找朋友了,透過這個功能可以找到附近 100 位的朋友,用戶如不想被人找到,亦可以隨時關閉這個功能。不過台灣地區的讀者們要注意了,這個 Nearby 功能暫時只在香港及澳門地區中推出,台灣的朋友要稍等一下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