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 IG 的好幫手 ! 免裝軟體線上下載照片、影片就靠它 !

Instagram Android 3D Touch

ig8

對於 IG 愛好者來說,在瀏覽時,看到一些好玩的照片或影片應該會忍不住想收藏,這時透過免費的工具網站 Downloadgram,就能讓你下載喜歡的照片或影片囉 !

電腦版操作方法如下 :

ig1

Step 1 在要储存照片或影片的貼文上,用滑鼠點擊箭頭處的時間,此時即可在網址列獲得該則貼文的連結。

ig2

Step 2 連上 https://downloadgram.com/ 網站,將該網址貼於箭頭處之欄位後,點擊下方「 Download 」。

ig3

Step 3 之後會在下方出現箭頭處的「 Download image 」綠色按鈕,點擊後便會另開視窗,此時將滑鼠移至新視窗,選擇右鍵後另存圖檔就大功告成了。

手機版操作方法如下 :

ig4

Step 1 在手機上打開 IG 的應用程式,點選貼文者名稱旁的 「 … 」圖示 , 選擇 「 複製轉貼連結 」。

ig5

Step 2 利用手機瀏覽器連結 https://downloadgram.com/,將該網址貼於連結欄位內後,點擊下方「 Download 」,之後和電腦版一樣,下方會出現「 Download image 」綠色按鈕,點擊後便會另開視窗,長按圖片後選擇「储存影像 」,即可保存圖片到手機相簿內囉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